宅男女帝 性感登上FHM雜誌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有「宅男女帝」之稱的林采緹,近來化身為機器女友,登上《FHM》雜誌封面,她穿上緊身衣,大秀性感曲線,身材沒有一絲贅肉,服裝也沒有枉費她的漂亮上圍,胸前的深V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以Cosplay出道,擅長扮成電玩角色的她,每次都能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如此,她還紅到了海外去,日前還在香港動漫節cosplay《航海王》中的「蛇姬」漢考克而一夕爆紅。

就連日本經紀公司都相中她,決定要讓她進軍日本,推出性感養眼的寫真集;並且也有日本唱片製作人找她簽約,準備要讓她挑戰歌唱。

新一代「宅男女神」林采緹,日前因為在香港動漫節cosplay《航海王》中的「蛇姬」漢考克而一夕爆紅,以性感的裝扮讓所有男性驚呼連連。不過目前林采緹已和日本公司簽約,將進軍日本推出養眼的「全裸寫真」。

近期人氣直升的女模林采緹,因為「蛇姬」裝扮上遍各大節目,大方地秀出好身材展現火辣一面,不僅吸引了許多粉絲,紅遍半邊天的她也讓日本演藝圈注意。據悉,日本公司已與林采緹簽約,計畫將推出全裸的寫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