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宅男女神 巨乳版志玲姐姐~~劉冬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高挺鼻子、白皙透亮的臉龐再配上姣好的魔鬼身材!」這位最近被網友們瘋狂討論的大眼美女超神似「志玲姐姐」,更有網友封她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巨乳版志玲姐姐~度娘~劉冬

 今年才23歲的劉冬,出席中國百度公司目前舉辦年會,一襲低胸薄紗長裙展現完美好身材;笑容甜美、白皙的膚質再加上前凸後翹的曲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哪位模特兒,不過她的真實身分可是不折不扣的上班女郎,目前就職於百度公司,有許多更網友直呼:真的是美極了,可以出道當藝人啦!


受到大陸網友們瘋狂轉貼照片,劉冬在自己的微薄留言表示,對於一夕成為焦點感到受寵若驚,想說很多話也找不到合適的方式表達,只好謝謝大家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更有許多網友們表示,看到如此美照後,都想去應徵百度公司的缺了!

劉冬的詳細資料:23周歲,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播音主持專業,北京人

巨乳版志玲姐姐~度娘~劉冬



巨乳版志玲姐姐~度娘~劉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