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秋葉原「萌系女王」~~~萌系少女 千雨 獲得 秋葉原萌系女王選拔冠軍!!!
 
秋葉原「萌系女王」

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廳的年度盛事「秋葉原萌系女王選拔」。一名在咖啡廳工作的萌系少女「千雨」摘下后冠,她自稱來自果子(甜點)王國「永遠的17歲」。

秋葉原萌系女王選拔去年7月開始舉辦,主要目的是振興秋葉原觀光,參賽條件必需要以cosplay形式工作的女性為主,經過評審、觀光客、網路的投票方式,選出該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萌系女王」。

今年的賽事共有2000多名女孩參加,網路票選13人進入總決賽,經過激烈地歌舞較勁後,最終由一名在女僕咖啡店工作的少女「千雨」奪下第一名,她以超萌的打扮與甜美的笑容擄獲評審的心。

優勝的萌系女王能獲得10萬圓及錄製CD出道的機會。而秋葉原周邊更有一、兩百家女僕咖啡等餐飲店,以各種造型在此工作的女性甚至就高達2000多人,此次萌系女王選拔更為餐飲店增加不少人氣!

秋葉原「萌系女王」千雨

千雨 來自果子(甜點)王國「永遠的17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