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通勤女孩 張小貓 20秒變身韓流美眉 (圖+影片)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通勤女孩 張小貓:教你 20秒變身韓流美眉!!! 網路正妹自拍,韓流髮型變身教學,超可愛自拍!!!!


通勤女孩 張小貓

正妹部落客通勤女孩 張小貓在網路上分享,通勤女孩 張小貓只需要一條髮圈,就能綁出甜美丸子頭的絕竅!

張小貓說,這種髮型綁起來完全零技巧,短短20秒鐘通勤女孩 張小貓就能完成,而且就算騎機車戴安全帽也不會被壓壞。對忙碌的OL來說,匆忙出門中總是很難將頭髮弄得美美的。

張小貓(本名張慧如)目前從事行銷公關工作,是典型的上班族,但通勤女孩 張小貓休閒時最大的樂趣,就是拖著行李四處亂跑,並在色調舒服的景點拍攝穿搭照與網友分享。

在通勤女孩 張小貓首支自拍教學影片中,則是以俐落手法,示範對「通勤女孩」來說超實用、自然又有型的丸子頭。



通勤女孩 張小貓:通勤女孩 張小貓 20秒變身韓流美眉!!!


通勤女孩 張小貓 20秒變身韓流美眉教學!!!
通勤女孩 張小貓
影片中,通勤女孩 張小貓先綁了一條馬尾,通勤女孩 張小貓並將尾巴往髮圈裡收,通勤女孩 張小貓接著只要整理髮尾,通勤女孩 張小貓拉出鬆亂的髮型,就是一顆清爽可愛的丸子頭;通勤女孩 張小貓搭配上絲巾還能呈現出甜美、嬉皮等不同風格。

通勤女孩 張小貓 20秒變身韓流美眉

通勤族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張小貓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