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新聞) 具惠善,韓國天然美女,素顏+可愛嫩照都好可愛!!!!

今天每日星球報的正妹新聞,介紹這位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公開素顏照、還有小時候的可愛嫩照,最讓人注意的就是她那令人羨慕的嬰兒肌!!! 具惠善因為演出韓國版的花樣男子,而人氣攀升,而且可愛的形象讓她大受歡迎呢!!!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超可愛!!!!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
更多 (正妹新聞) 具惠善,韓國天然美女,素顏+可愛嫩照都好可愛!!!!

韓國女星具惠善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更被封為韓國五大美女,她日前在Twitter(推特)上寫道:「像週末一樣的夜晚,1月份只剩下幾天了,上傳幾張裝可愛的照片。期待28歲的春天。」同時公開了2張接近素顏的短髮照。她細緻、光滑的皮膚,加上大大的眼睛、短髮,照片中的具惠善看起來非常年輕,與她口中的28歲頗有差距,網友看到照片後,直說:「說她是18歲,我都相信!」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 的素顏照公開!!!!

在一片整形風的韓國演藝圈,具惠善不僅相貌出眾,更有天然美女的封號,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圓圓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蛋!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 小時候的可愛嫩照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 自然不做作,也讓她受到網路的歡迎!!!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真是可愛又迷人啊!!!!

1 則留言:

  1. 小時候比較醜,,長大真的十八變,,好美清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