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 最辣空姐選拔- 最辣空姐排行 維珍航空奪冠

世界上最辣空姐選拔 維珍航空奪冠
標籤:最辣空姐,維珍航空

哪一家的空姐最辣?商務旅客網站(businesstraveller.com)舉行最有吸引力空姐投票,英國維珍航空公司的「紅色辣妹」獲得榜首,新加坡航空第二,阿聯酋聯合航空第三,國內長榮與華航都未能上榜,還有國籍航空空姐暗諷大胸脯做事不方便,自信就是美。

這項調查,是由倫敦商務旅遊商展會議主辦單位徵詢1000名旅客意見,評選各家航空公司空姐外貌,結果有超過5成三旅客認為維珍航空空姐最有吸引力。維珍 以鮮豔的紅色套裝出名,有「火紅辣妹」的稱號,維珍老闆布蘭森作風狂放不羈,時有驚人之舉,博版面為自家事業宣傳,去年還因為打賭輸了,到亞航擔任當「一趟空姐」,引起新聞話題,

第二位的新加坡航空得票18%,空姐們身穿傳統沙龍制服,充分代表國家特色。阿聯酋聯合航空位列第三,獲12%的受訪者支持,其空姐制服以公司的代表顏色 黑色為主,再配上白色面紗,予人神秘高貴的感覺。其他名列前十名分別為愛爾蘭航空、愛爾蘭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國泰航空等。

針對於這項投票結果,國籍航空公司空服員Amy認為有自信最美,大胸脯做事不方便,萬一胸部碰到客人的頭會很尷尬。各個家航空公司看法不一,新航表示尊重,華航強調只在乎客人的感受,不在意空服員火不火辣,長榮航空則認為空姐太火辣對旅客會有壓迫感。

最辣空姐排行
1.英國維珍航空公司 Virgin Atlantic
2.新加坡航空公司 Singapore Airlines
3.阿聯酋聯合航空公司 Etihad
4.阿酋國際航空公司 Emirates
5.愛爾蘭航空公司 Aer Lingus
6.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7.香港國泰航空公司 Cathay Pacific
8.葡萄牙國家航空公司 TAP
9.荷蘭皇家航空公司 KLM
10.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 Iberia
資料來源:《澳洲人報》

最辣空姐排行 維珍航空影片 Official Virgin Atlantic Advert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