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光線 石頭迅速變熔岩!!!

石頭迅速變熔岩 美青年自製「死亡光線」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小夥子將衛星盤貼上5800個微小鏡子後,用以反射陽光,沒想到發出的熱能不但能熔化鋼鐵、石頭,甚至可瞬間摧毀各種有機材料。這名19歲的發明者賈克曼(Eric Jacqmain)更自滿地說,「這款聚光鏡相當於5000個太陽的能量。」

賈克曼表示,聚光鏡的製作過程是先在衛星盤的背部鑽洞,並黏上一根塑膠管,當陽光射入管內,即可迅速在管子末端找到光點定位。他強調,若擺放角度精準的話,就能產生相當於5000個太陽的熱度,足以熔化鋼鐵、混凝土,更可讓泥土化成熔岩,且若被光照射到的物體無法迅速轉移熱量,將面臨焚毀的下場。

這段「火熱」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令廣大網友不敢置信這強大威力,紛紛讚嘆不絕。不過號稱「死亡光線」的聚光鏡已在一場火災中陣亡了,但此結果更激起賈克曼的發明動力,接下來他決定運用3200個小鏡片,設計出「進階版」的聚光鏡。

Solar "Death Ray": Power of 5000 su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