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新聞網』神秘立體 3D麥田圈 複雜程度空前

神秘的麥田圈一直出現不同的設計圖案,英格蘭爾特郡(Wiltshire)最近又出現新款的麥田圈,而且不再是平面的幾何圖案,是一個3D直徑約61米的立體圖。


專家驚呼,從圖案的複雜性來看,這標誌著麥田怪圈的設計水準已經達到史無前例的程度。新發現的麥田圈位於英格蘭威爾特郡Silbury Hill的一片麥田那邊。在此之前,這片麥田曾多次出現過怪圈。



由高處俯視,這個立體怪圈是由簡單方塊與線條組成的圖案,就像一條通向遠方的走廊,地上如鋪了格子形的花磚,兩旁有許多道門。根據傳統幾何學,方形代表現實物質世界,而圓形代表神聖的國度,很多人認為這個麥田圈象徵著由物質世界通往天堂的走廊。


相關聯結:http://www.cropcircleconnector.com/2007/westkennett/westkennett20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