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新聞網』只靠大氣陽光生活6年的人

每天完成3英里晨跑之後,來自德國北部一個小城的邁克爾‧沃納都會和妻子一起坐到餐桌旁。不過,他什麼也不吃,只是喝點咖啡;而且,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6年之久。

2001年開始「陽光生活」

  今年58歲的化學博士邁克爾一直對人不吃飯也能活得很好的想法很感興趣,終於在2001年的一天,他決定親自實踐一下。他為自己開始了一個適應性計劃,讓自己的身體逐漸適應只靠流體生活的狀況。他說,這個適應期持續了三周。第一週最難熬,一點東西都不能下肚,食物和水都不行。

「自信就不會感到餓」

  這聽起來很難,要想達到目標還必須有堅定的信念。「這不是節食,而是尊重自己的身體。如果有了這種信念,就不會感到餓了。」「第8天,可以喝一些果汁,這等於是對身體做一個清潔,對身體的系統進行一次淨化。不過這時的果汁裡邊是摻了水的。」「第三周可以喝點濃度稍高的果汁,在最後的7天裡,身體情況就會穩定下來,適應新的生存環境。在此過程中,自信是至關重要的因素。有了自信,就不會向飢餓妥協。」

靠陽光大氣提供營養

  他說自己的情況與厭食症完全不同,「當然,我是出於愛自己的身體才這麼做,不是因為討厭身體(肥胖)。我的思想狀況和減肥的女士們完全不同,對身體的影響也完全不同。」

  那麼,為什麼21歲的模特安娜最後因節食而死,而邁克爾能夠健康地生活呢?邁克爾說,「還有許多問題我們現在無法解答。但是,我確實知道,我的大部分能量來自陽光和大氣,我從中吸取能量,有點像植物,而且吸取的能量足夠維持正常的生活需要。也就是所謂的「光營養」。

「身體比以前更健康」

  邁克爾身高1.8米,在開始這項實驗時,體重114多斤,後來逐漸穩定在96斤左右。他說,現在每天只需要睡五六個小時,就精力充沛,而且比以前更為健康。邁克爾說,「我參加過兩次研究,每次10天。期間,我測量了血壓、尿以及心率,證明我是對的,可是我們也說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

  熟悉邁克爾的人都習慣了他的「非典型性」生活方式,他說,「我還是會和妻子、朋友或者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們坐到餐桌旁。在那乾坐著,對面前的食物一動不動確實挺奇怪的,可是大家都慢慢習慣了,不再為我準備食物了。」

  據說,世界上有大約5000名「光和大氣主義者」,邁克爾認識其中的30位。

  邁克爾日常食譜
  早餐:咖啡和牛奶
  上午10點:濃咖啡
  午餐:果汁或水再加咖啡
  下午:濃咖啡
  晚餐:果汁或水,有社交活動時會喝點酒。


邁克爾還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了書,書名叫《陽光生活》



出處:時報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