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未來的丈夫

一名女子高中生,從朋友那裡聽到了一個有趣的占卜。

據說在半夜12點,將臉盆裝滿水,然後銜著刀片的話,會在臉盆中看到未來的結婚對象。對此十分感興趣的她,當晚就立刻試著做看看。

然而,臉盆裡映照出來的還是自己的臉。什麼嘛!原來是騙人的,我真是個大笨蛋。

那樣想的她不禁笑了,嘴巴含住的刀片也掉入臉盆中。這時,刀片掉入臉盆中的瞬間,臉盆中的水像是通紅的血般被染成紅色。

她嚇了一跳,再仔細一看,臉盆中的水很乾淨--沒任何異狀。

「大概是我眼花了吧?」她這樣想著,於是很快地就把這件事忘記了。


然後幾年過去,她也完全長大了。她有一個煩惱。是男友的事。她有一個相當要好的男友,人非常友善,說話風趣,又非常帥。

但是完美無缺的他有一個地方很奇怪。他總是用一個口罩遮住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說是因為感冒,她也就相信了。然而之後開始交往,從未見過他把口罩取下來過。

直到有一天,她實在忍不住了,終於向他要求:「我們都準備要結婚了,在結婚之前,讓我看清楚你的模樣吧!」

她的男友並沒有多說什麼,便取下了口罩。當她看到男友的臉時,大吃一驚。在他的右邊的臉頰有一道像是被深深割傷的傷疤。

她戰戰兢兢地向他詢問傷疤的事:「你臉上的傷是怎麼回事?是被誰割的?」

於是他這樣回答:

「就是被你割傷的!!!」

4 則留言:

  1. 匿名15:50

    沒見過他把口罩取下
    怎麼會知道他很帥呀?

    回覆刪除
  2. 匿名15:03

    大致上的五官可以看出來吧...尤其眼睛

    回覆刪除
  3. 匿名19:48

    跟女生戴口罩會特別正一樣

    回覆刪除
  4. 匿名21:21

    这个好像在《地狱老师阿鸣》里面也有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