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鬼打牆

說到鬼打牆,這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故事...

他有個憲兵朋友以前在台北當兵。
在夜晚巡邏經過辛亥隧道,就曾目睹了一台汽車被鬼打牆
經過他口述當時的情形是這樣...

我有一次晚上跟學弟騎車去巡邏經過辛亥,竟然在隧道中間當場看到一台車子,在原地停著。半夜的辛亥隧道中間停著一台車真的有點恐怖,不過我跟我學弟還是騎過去看看是什麼情形。

結果那台車超詭異的,明明就是發動的狀態,就看到他輪子一直空轉,車卻沒有前進...

我學弟膽子竟然比我大,還下車走到駕駛旁邊去看。我也跟過去...。

你知道嗎...那個駕駛一直看著前面,好像看不到我們的樣子。我學弟在他正面隔著擋風玻璃揮手他好像也看不到,那時候我們才發現這台車可能是被鬼打牆了。

當時身上也沒帶著值星帶,想救那個人也沒辦法。後來我只好試試看走到車子後面,因為身上有帶槍,就用槍托從車子的後保險桿"卡"一下。

車子忽然間就衝出去了。

第一次看到人家被鬼打牆...真是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