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被埋起來的冰箱

一位老太太搬入一間傳統日式的平房。老太太平日非常節儉。因此對於一切生活上的花費都非常計較。

在這間新房中,讓老太太感到不對勁的是電表的指數。老太太自認用電很節省,卻總覺得電費比預期的高出一些。

於是,老太太關閉家中所有的電源,以檢視電表有何變化。老太太發現電表指數仍有增加,開始懷疑有人偷電。

於是,老太太展開一連串的線路檢查活動。老太太很細心地檢查家中所有的電路,卻一無所獲。

失望之餘,老太太正想打電話找兒子抱怨,卻恰巧在電話機座旁邊發現一條陌生的電線。
老太太趕忙將電話桌搬開,赫然發現該條電線是通達地底下的?

老太太追根究底的性格,促使她聘請若干個挖土工人把地面挖開,以探究電線究竟通到何處。

工人大約挖了一公尺深的時候,碰到硬硬的東西,才發現埋在地底下的居然是一個冰箱。

工人們打開冰箱一看,赫然發現一具女屍。

後來調查的才發現,這間房子原本住了一對醫師夫婦。但是,當老太太接手此棟房子時,醫師的太太已經失蹤多時了。

1 則留言:

  1. 匿名13:57

    哪一牌的冰箱這麼耐用
    冰這麼久散熱不良也不會壞
    下次遇到老太太記得問一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