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勿忘我

平凡的上班族松本有著一位深愛他,並與松本相戀多年的女友。這天兩人踏青來到風景秀麗的海邊,不巧一陣大風吹來,女友的帽子被風吹向海岸的一角,正當她追逐著飛走的帽子時,卻險些失足滑落摔落懸,所幸松本的手及時拉住女友。

正當準備救起女友時,松本的腦海卻閃過困擾他多日的問題,公司中的董事有意將女兒嫁給他,如此一來前途就無可限量,但他卻已經有了女朋友,想到此處松本漸漸將緊握住女友的右手鬆開...........

事發後,警方以意外結案。
松本也如預期與董事之女結婚,一年後兩人可愛的女兒誕生了,沉浸於幸福中的松本漸漸將此件『意外』淡忘。

數年後,松本一家三口趁著假日出遊,回程時就讀幼稚園的女園直喊著肚子不舒服,松本只好將車暫停於路邊,帶著女兒到離車道不遠解決。

可是女兒卻自顧自一直往遠處走去,隨著女兒的腳步向前走,松本越發覺得場景是如此熟悉,不久他驚覺此處是多年前女友墜海處。正當松本抬頭想喚回女兒時,卻發現她正背對著他。

女兒緩緩回頭以不同的聲音對松本說,

這次..千萬別再放手了...

2 則留言:

  1. 匿名10:01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這算投胎?

    還是單純的附身?

    總覺得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