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殭屍訂婚照,超創意另類訂婚照!!! Couple's zombie-themed shoot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超創意另類訂婚照,殭屍訂婚照。我們的愛情連“殭屍”都打的倒!!!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對情侶訂婚,竟然邀請了一具“殭屍”和他們一起拍訂婚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套另類的殭屍訂婚照一夜爆紅,並被網友們瘋狂轉發,還引發了許多人仿效拍攝另類婚照的風潮。
殭屍訂婚照 有愛連僵屍也不怕

準新娘朱莉安娜·帕克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一名工作人員,和“殭屍”一同出鏡拍攝訂婚照就是她的創意。她與未婚夫本·李邀請了她的同事賈森·博施化妝成殭屍。帕克談到自己的創意時也十分得意。她說:“我希望自己的訂婚照特立獨行,不落俗套。我很高興我們的想法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肯定。”


殭屍訂婚照,超創意另類訂婚照!!! (圖)
殭屍訂婚照中的新人正在加利福尼亞的山上享受陽光野餐,慶祝他們訂婚的大日子。突然出現的“殭屍”打破了野餐的愉悅與浪漫,一對新人先是驚慌失措,而後決定攜手反抗,最終用手中的工具打敗了可惡的”殭屍“。

殭屍訂婚照 -剛看到“殭屍”時,正在野餐的兩人驚慌失措。
準新娘英勇的用鐵鏟把“殭屍打翻在地”。
殭屍訂婚照 -“有了愛情我們什麼都不怕”面對“殭屍”的進攻兩人無所畏懼。

對於殭屍訂婚照的一夜爆紅,帕克本人也十分驚訝。她表示自己低估了網絡的力量:“我以為別人很難搜索到我的照片,不過顯然有很多人找到並轉發了。”自從照片在網絡上發布之後,帕克、李和倫達的電子郵箱每​​天會收到大量粉絲來信。

最近文章: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