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說』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光碟上的秘密照片

一名歐洲網友Kwisatz發現WindowsVista商用版軟體光碟上,竟被人放上一張超迷你的三人合照,這張照片比筆尖還小,就藏在光碟上的防偽雷射標籤裡,Kwisatz把照片貼在部落格上,馬上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信誓旦旦指稱其中一人是蘋果現任執行長賈伯斯,不過,相關的圖片及人物等訊息都被微軟否認。

這幾張像是以顯微鏡拍攝的相片,不但影像細節清楚,臉部表情都清晰可見,相片旁有「Microsoft Windows Vista」字樣。






sugiero網站同時也引述一另名自稱是微軟防偽部門(Microsoft’s Anti-Piracy Team)成員White的說法,間接證實這是微軟利用最新立體照相技術做出的數位浮水印,White表示,這個防偽方式既不容易被發現,更難被以複製,可要讓盜版商傷腦筋了!

COMPUTERWORLD(www.computerworld.com)以「Vista光碟微型照片之謎揭曉--微軟嗆聲:居心不良的人要失望了」為標題,報導這些照片引起的一連串風波。不過,報導傾向朝這很有可能又是一件「復活節彩蛋Easter Egg」的事件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