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天蛾人Mothman

天蛾人(Mothman)是美國現代的城市傳說(Urban Legend)。

出現在現代,人煙聚集,文明進步的國家城鎮。有人目擊是在維吉尼亞州,1966~1967年之間。

舉推測天蛾人可能跟飛碟有關。凡是有天蛾人出現的地方。附近都會有目擊者發現天空上出現飛碟。

天蛾人身高約為7英呎,體型像人猿,全身覆蓋著籠密的毛。特點是頭像蛾,但沒有頸子;是頭部直接和胸部連接在一起。頭上的眼睛像車頭燈,非常的亮,像是發出兩道紅色的光線。體毛是灰色、深色、或是暗色。有翅膀,會飛行。當不飛時,也可以用腳走路,翅膀會褶疊在背後。有人說有看到手臂;但有人卻看到沒有手,他的手臂,即上肢就是飛翼。

它的飛行能力極高,可能會超過一百公里。有一對老夫婦,一看到飛蛾人,就嚇著跑到車上,開車開到一百公里狂馳,不料飛蛾人竟可跟著上汽車的速度。

飛蛾人不會對人造成攻擊。沒有口、耳,只有一對占頭部2/3的大紅色眼睛,會發出馬達運轉的聲響。
此外,當飛蛾人出現時,電視訊號會受到干擾。

有關事件也經過改編成小說"The Mothman Prophecies",後來也有搬上大螢幕拍成由李察吉爾主演的電影: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 (2002)

3 則留言:

  1. 匿名14:27

    我很赶兴趣!

    回覆刪除
  2. 匿名16:40

    如果有亼拍到照片就更好了,峩想這個話題會影響到全世界

    回覆刪除
  3. 怪獸檔案:天蛾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0swnCInEo

    我蠻相信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