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紅色的房間(1)

這是一個網路上流傳的傳說。每當你打開網頁時,會另外出現一個廣告的視窗。平常,都沒有人會理會這樣的廣告視窗。當視窗一出現,大家就會立刻關掉。

但是,聽說有一個是 "絕對不能關"的廣告視窗---紅色的房間。

聽到這個謠言是在某一天的一個放學後,一位剛迷上網頁的同學說的。

A君:你聽過這樣的謠言嗎??當你打開網頁時,所出現的另一個廣告的視窗。聽說有一種廣告視窗是絕對不能關掉的。

B君 :絕對不能關掉?是什麼意思啊?難道他會收錢嗎?

A君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還算好。聽人家說,關掉那個廣告視窗就會被殺。

B君 :會被誰殺啊?(B君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真喜歡那些不知來龍去脈的的謠言。說不定,現在散撥那個謠言的該死鬼正在暗爽。

A君:唉喲,你就聽到最後嘛。你知道什麼TEXT TO SPEECH吧。

B君:嗯...知道啊,你在電腦輸入文字後,電腦會發出聲音來唸,是那個嗎?

A君:沒錯沒錯,就是那個。聽說那個廣靠視窗就會發出那種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然後,它發出的聲音是,廣告視窗上寫著的...你喜歡嗎?

只說這幾個字,搞的大家不清楚它想要表達什麼。而且,那個廣告視窗擺明了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廣告視窗,沒有被連結。實在是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B君:......

A君:你不覺得很有意思嗎??

A君閃爍著眼睛栩栩如生的繼續說。

A君:我聽了這個謠言後,想說把它變成這次我寫的小說的一個題材。然後,為了要看一眼這個廣告視窗,我最近一直在找的說...但是,它就是不出現。

B君:你哦... 好啦好啦,反正我今天閒著也是閒著,應該是會在家裡上網。到時候,幫你找找看你所說的那個廣告網頁吧。

外頭已經是傍晚了,整個城市反映出了紅與黑的對照。

A君: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找到了立刻打電話給我。


都市傳說』紅色的房間(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