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物語』不幸袋 福袋 今晚你要買哪個!!??!

福袋是裝有福氣的袋子,過年買個回家試試手氣,亦可一試來年的運勢。只是愛搞怪的店家卻會以“不幸袋”來做噱頭。「不吉袋」的秋葉原店家“ラムタラ秋葉原”,今年又有新花頭——09年的新貨「祝2009年絕望啦!!OTZ不幸袋」已於1月1日開賣,售價2000 日元。
绝望啦!
 (ラムタラ秋葉原銷售,貼有「絕望啦!!」的標籤 )

且不管這令人絕望的名字,裡面塞的貨色倒是種類豐富令人眼饞,尤其是居然還有售價18900日元的模型,花上2000日元就能抽到,實在是讓人開 心。秋葉原各種奇奇怪怪的福袋歷來是“名物”一般的存在,秋葉原店家クレバリー在05年就開始販賣各種不幸袋,而塞有奧特曼與怪獸周邊的“奧特曼大怪獸超福袋”以及塞了各種遊戲的大雜燴福袋也很有名。

在去年(2008年1月)銷售了黑初音miku的「不吉袋」的ラムタラ秋葉原,今年銷售的玩意兒是附有絕望先生標籤的「絕望啦!!OTZ不幸袋」,在試著購買了一個看看之後,發現「絕望啦!!OTZ不幸袋」裡面塞的是下列這些玩意:
绝望啦!
 ラムタラ秋葉原的OTZ不幸袋的里的玩意,有模型有雜誌

・《電擊Hime》附錄Little Busters!  二木佳奈多(模型)
・《FORTUNE ARTERIAL》特製清潔指南11張(千堂瑛里華、悠木陽菜)
・《特攝Newtype》附錄的墊子
・《電擊大王》的墊子x2
・《ULTRA》附錄的川端康成x荒木飛呂彥協作海報
・《電擊大王》附錄エムエムLL
海報
・《美少女Game Award》體驗版DVD
Xbox360 2008遊戲介紹目錄
・《増刊Young Ganggang》附錄モノノ怪
・《Afternoon》附錄ラジオ女神さまっCD 地之卷
・《Flyable Heart》宣傳印刷品
・《FAMI通》WAVE DVD 附錄的DVD
ULTRA》附錄DOG’S手帕
・《Young champion》附錄小倉優子寫真
手機刑事錢形零 夏天帆style(模型)


但是,為什麼要叫作「不吉袋」,我想看到這個"大獎"你就會明白了.......
......
...
..
.


绝望啦!
放在OTZ不幸袋裡的模型,定價18900日元,需要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